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商学院与十六家企业举行校企合作云签约仪式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350

71日下午,商学院与京沪十六家企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副校长陈伟,教务处副处长徐磊,商学院院长高健、党委书记刘爱香、副院长尹卫华、副院长周英芬、院长助理常健聪以及各系系主任出席本次签约仪式。来自北京和上海十六家企业的总经理、人力资源部总监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尹卫华副院长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上,高健院长简要介绍学院发展情况、产学研合作、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希望可以通过校企合作一起培养学生,力争培养出“毕业即上岗,上岗及上手”的应用技术型人才。各个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校企合作能够深入进行。

陈伟副校长表示,校企双方要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合作双赢”的宗旨和原则,围绕校企双方的总体发展规划,统筹“政产学研用”,全力促进校企合作,总结经验,探讨问题,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合作。

参加本次云签约仪式的包括上海迪世酒店有限公司、上海呈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建发物流(上海)有限公司、上海跨境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有限公司、迈氏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翰龙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盛世华人供应链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新区师源职业技术培训中心、顺丰速运集团(上海)速运有限公司、温德姆酒店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上海星昱电子商务有限、雅华酒店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泓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云驴通)上海照梵软件有限公司、北京世纪明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新金桥广场实业有限公司等十六家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