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外国语学院第二学生联合党支部召开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会议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142

73日晚,外国语学院第二联合党支部召开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会议,全体16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彭艳虹主持。

会议开始,彭艳虹书记带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迎接党的生日、牢记党员身份。

会上,主持人首先向各位毕业生党员介绍了党组织关系转移流程、注意事项,并对毕业生提出了牢记校训、响应组织号召、讲安全讲自律等三点要求。另外,她还介绍了支部四史学习情况,号召党员同志要继续砥砺前行,以史为镜、以史为鉴,牢记历史、牢记初心和使命。

随后,与会党员们代表结合自己的经历,讲述了疫情中的战疫故事,发表自己的感想。刘诗嘉讲述了身边的抗疫故事,让我们认识了更多的可爱的抗疫人;李雨桐讲述了自己党员妈妈作为医务工作者的抗疫工作,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医护人员的伟大;韩胜男看了视频“党旗下青春的战疫故事”有感而发,表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同人民一起奋斗青春才能亮丽,在党的旗帜下矢志奋进,青春才能闪光;贾济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初期就主动积极的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