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商学院召开新进辅导员培训会

发布者:黄水波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184

为了提升新进辅导员工作适应能力,解决辅导员工作中实际问题、提高工作质量,76日上午,商学院组织召开新进辅导员培训会。党委书记刘爱香、副书记王晨岑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刘爱香书记对新进辅导员表达了欢迎,同时对辅导员工作、商学院的特色工作和特色项目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听取了新进辅导员的要求和感受,表示有问题可以及时沟通。

之后,王晨岑副书记也做了辅导员的使命和担当为主题的报告。她表示辅导员的使命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同时为大家梳理了辅导员制度,介绍了商学院的相关工作。

本次新进辅导员培训从学生工作实务、学生工作制度汇编、学生心理等方面分两天展开。新进辅导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大家对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学生工作的方式方法有了进一步的理解,感受到了来自学工大家庭的支持与温暖,对接下来的工作开展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