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奥运冠军王义夫来访我校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831

825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原国家射击队总教练、奥运冠军王义夫一行来访我校,受到了周星增董事长的热情接待。



杨振斌书记和王义夫教练先行参观了学校的国政馆雷锋馆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哈龙博士宣传部副部长桑正有关两个场馆的建设背景、展示内容、功能作用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随后董事长助理两办主任王邦永在七楼贵宾室向杨振斌书记王义夫教练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以及基本办学情况,周星增董事长、朱瑞庭校长补充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未来发展规划。



王义夫教练对学校重视体育工作并取得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愿意为学校的体育工作积极出力。



杨振斌书记肯定了学校办学二十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尤其是在学生思政德育实践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形成了自身的特色有力证明民办高校也能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他同时就智慧校园建设、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