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上海建桥学院举行三期工程建设动员暨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567

96日上午,随着第一根桩打进地里,我校三期工程建设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据悉,学校三期工程主要包括高层学生宿舍2幢、学院楼1幢、宿舍楼辅助用房、公共教学楼连廊等。项目占地面积逾15365㎡,总建筑面积60950㎡。预计20228月建成投入使用。

当天,三期工程建设动员暨安全工作会议在图书馆M417举行。郑祥展副校长、资产管理处、基建办、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张业盛主持会议。



会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校方分别作了发言。施工单位首先介绍了整个工程的进度安排和工地相关的安全防护措施,并表示将保证质量、按时完工,时刻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在质量管理和安全文明方面,监事单位指出了在施工过程中会出现的一些常见问题,希望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操作,并表示自己也将坚持原则底线。校方随后也作了交流发言,希望施工单位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安排好进度,严格按照管理规范,过程中如有问题要及时整改。监事单位要坚持原则,履行好自身责任,保证建筑的高质量完成。


 


最后,郑祥展副校长作总结发言。郑校长表示,为了学校进一步发展需要,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提升教育服务水平,学校正式启动三期工程。学生宿舍和教学楼是学校优化教学环境与学习环境的基础配套设施,他希望施工单位配备好相关人员,如期完成项目,并做好资料的收集归档。监事单位要严格管理坚持原则,有问题要及时指出,并督促施工单位及时整改。他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是学校的重要基石,为此要做好工地防疫常态化管理,将安全意识入脑入心,防患于未然,早排查、早发现、早预警。质量与安全两手抓,保证好施工质量,落实好安全责任,希望学校的三期工程更上一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