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我校本学期开展25个辅修专业学位教育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548

为充分利用教学资源,发挥学校的办学优势和特色,更好地培养复合型人才,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及要求,本学期我校将开展国际经济与贸易等25个辅修学士学位专业教育,预计于10月中旬开班授课。

辅修专业是指学生修读主修专业以外,同时修读的另一个本科专业。目前,上海建桥学院现有辅修学士学位专业28个,涉及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艺术学等5个学位门类。辅修专业学制二年半。学生从第三学期起,可在学习主修专业的同时,申请辅修专业的课程学习,辅修时间为第三学期到第七学期。

本学期上海建桥学院招生的辅修专业包括电子商务、工程管理、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金融工程、旅游管理、物流管理、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智能技术)、微电子科学与工、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汽车服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字媒体技术、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英语、传播学、广告学、秘书学、产品设计(珠宝首饰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环境设计等2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