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珠宝学院欢送2020年应征入伍学生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222

    9月14日,珠宝学院在218会议室召开2020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衔宇、副院长赵靖娜、总支副书记张晓寅、办公室主任妙鹏及入伍学生参加此次欢送会。

    刘衔宇副院长代表学院向今年入伍的顾任远、谢和真两名新兵表示祝贺。他表示,两名应征学子坚定信念,克服困难,踊跃应征,精神难能可贵。同时,他亲切的向两位入伍新兵予以深厚希望: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做到服从命令,听党指挥;第二,苦练本领,严守纪律,过好部队生活;第三,到部队后,要和家人、老师多联系,为校争光,为国效力。

    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寅结合自身从军经历,回顾了自己的军旅生活,表达了对大学生入伍举措的肯定,深情寄语两位新兵入伍后一定要奋发图强、不负厚望。军队是一个大学校、大舞台,锻炼和培养了士兵吃苦、奉献、担当的精神。希望入伍新兵能够秉持建桥人的精神,在军营生活中刻苦训练,交出无愧于祖国、无愧于自己的青春答卷。(供稿: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