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建+社区”疫情防控背景下学生返校后的社区管理协调会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204

914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在247会议室召开“党建+社区”疫情防控背景下学生返校后的社区管理协调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加宁、副书记潘明芸出席,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副书记潘明芸主持。

会上,辅导员就开学第一天上课出勤情况进行通报。为顺利迎接学生返校,开学第一天,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门全体出动巡查,督促学生以新面貌迎接新学期。会议就疫情防控背景下学生返校后的社区管理工作进行安排布置,要求坚持学生为本的工作思路,不断加强对学生宿舍卫生环境的管理,发挥党员、学生志愿者的作用,引导学生自我管理。同时,加强协调合作,建立每日信息通报机制,及时发现和掌握潜在风险,及时稳妥处理。

会议还听取了各个横向板块负责老师近期工作安排的汇报。(供稿: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