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聆听“开学第一课——防疫主题教育”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23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学习疫情防控公共卫生知识,914日下午,学校为全体学生上了开学第一课——疫情防控主题教育,商学院在8323会议室建立分会场,同时积极组织学生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学习。

课上,全面介绍了疫情防控公共卫生知识和个人卫生防护常识,为广大学生开学期间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同时主讲人通过疫情期间的人和事激励学生要学好专业知识,从战“疫”中汲取前行力量,努力掌握过硬本领,今后在社会各个领域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在国家危难和人民需要的关键时刻勇担使命责任。

在商学院的组织下,学生认真聆听了讲座,知晓了防疫知识,纷纷表示聆听了抗‘疫’英雄的故事和防疫知识,更加懂得岁月静好的来之不易,将更加珍惜大学时光,学好专业知识,担当青春使命。(供稿: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