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卓越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309

9月15日,职业技术学院在245会议室召开“卓越奖学金”答辩会,本次答辩会邀请健康学院有关负责人、职业技术学院副书记潘明芸及各年级组长组成答辩委员会。  

参加此次答辩的学生是严格按照《学生奖励管理办法 SJQU-WI-XS-020》的具体要求,从学生的学年成绩、综合测评成绩、所获奖项及评奖评优条件等多方面衡量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在学生积极申报后,经辅导员筛选推荐,进行差额选举。本次23名候选人向评审老师们展示了自己在建桥所学所感,取得的优异成绩、各项荣誉证书以及参加院校活动情况等。评委老师用心聆听每名学生的答辩,在与学生交流中全面了解学生各方面情况评选出“卓越奖学金”获得者。

在答辩过程中,巴晋洪同学以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心理素质以及流利的言语表达等在辩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大家的认可。本次答辩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鼓励学生进步、发扬先进,同时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卓越建桥学子。(供稿: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