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法国宜世高等精神运动与康复学院来访我校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412

915日,由法国宜世高等精神运动与康复学院中华区总监刘丹一行来访我校。校对外交流办公室副主任梁月泉、健康管理学院院长焦庆堂在图书馆S417会议室亲切会见代表团一行。健康管理学院、教务处与对外交流办公室相关老师陪同。

会上,外办副主任梁月泉对法国宜世高等精神运动与康复学院代表团到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在地理环境、院系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随后,法国宜世高等精神运动与康复学院总监刘丹从校整体情况、教学情况、师资配备、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该校是一所以培养国际精神运动与康复专业人才为主、学术氛围浓厚的大学。

健康管理学院院长焦庆堂从学院目前的专业发展、学科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并针对大健康发展形势,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培养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的康复护理、健康管理、养老服务管理等方面人才做了详细说明。

法国宜世高等精神运动与康复学院总监刘丹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来访建桥学院,畅谈学院发展与未来展望,希望之后能保持交流,让合作项目能真正落地,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通过会谈,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将着手签署合作框架备忘录,在此基础上推进合作项目落地。(供稿:健康管理学院)


b67849507a41f8bbfebac6c54d93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