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分管校领导杨俊和一行赴健康管理学院调研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522

916日下午,校领导杨俊和一行赴健康管理学院开展调研。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徐方勤,校长助理、质量规划办副主任陈峥,教务处、人事处、对外交流办公室、科研处等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陪同,健康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出席。

焦庆堂院长汇报了学院党团、工会组织架构建设、健康服务与管理新专业的建设进展、学科内涵建设与课程思政的落实、校企合作现状拓展计划等情况,并从加强组织生活、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就业质量、师资队伍的培养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规划和实施部署

分管校领导杨俊和对健康管理学院各项工作的建设、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新学院的建设工作千头万绪,要依据轻重缓急保证教学有序运行。同时指出要引进社会资源办学,联合共建实训中心。他还鼓励优质教师建设网上精品课程,建立课程责任制,以课程负责人牵头,抓好核心主干课程。

各职能处室部门负责人就教学、人事、科研等方面,与健康管理学院进行了充分研讨交流供稿:健康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