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全院教职工政治学习活动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82

10月2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在3223会议室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个专题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院长葛洪波主持,党总支书记周智明主讲。

周智明书记从“深刻认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全面领导的基本内涵”、“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三个部分讲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个专题的主要内容。

周书记指出,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进一步明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重大意义,明确党的全面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很多特点和特征,但最本质的特征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中,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

周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用明德引领风尚,用融入时代的创意和设计启迪学生的智慧,在专业的课程思政中,润物细无声的引领学生成长,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供稿: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