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教学成果奖申报专题培训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07

   为深度促进学院内涵建设,提升培养质量,11月19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特邀东华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姚卫新教授作教学成果奖申报专题培训讲座,学院院长王梅芳、副院长田欣欣以及全体教师参加培训,会议由王梅芳主持。

   姚卫新教授以“教学,为谁出成果,怎样出成果”为主题,结合自己的评审经验和优秀案例,全面分析了近三届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的热点、分布及特点,详细讲解了教学成果奖申报书的选题以及申报书中各部分撰写内容的写作结构和技巧,并在互动环节解答了教师们在申报教学成果奖中遇到的问题。

   王梅芳院长总结培训会指出,本次专题辅导会是针对学院在申硕过程中出现的成果转化不足问题进行的专题辅导,学院各申报团队要深入学习领会姚卫新教授在培训中指出的申报书撰写思路、结构等相关内容,进一步梳理、打磨申报材料,不断提高学院教学成果奖的整体申报质量。(供稿: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