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商学院与中国银行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分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123

11月20日,中国银行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分行副行长施利英一行4人赴商学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在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党建文化阵地双方开展党建共建学习交流活动,在党建活动、组织架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交流意见并达成合作协议。商学院党委委员、院办主任等参加此次活动。

交流中施利英介绍了中国银行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分行的组织架构、企业文化以及党建特色,指出分行十分注重党建在银行金融业的引领作用,分行通过“融入人心”、“融入社会”、“融入基层“、“融入业务”四个“融入”将党建文化同企业文化有效衔接,用党的建设带动银行的各方面业务。刘爱香介绍了学院的党建文化和特色,谈到学院始终做到用党建引领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同时表示学院的金融、会计、国贸等专业与银行密切相关,希望双方今后在拓展实习基地、银行高管进课堂、毕业生实习就业、金融系列讲座等方面加强合作。

此次党建共建合作,气氛融洽、成效显著。不但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十四五”规划深度融合,也为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拓展新的平台和方向。供稿: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