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商学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146

11月19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在此之前,学院通过辅导员的宣传和组织,同学们踊跃报名,商学院185名学生参与了此次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有序进行登记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检查的志愿者进行后续献血。商学院院长高健、党委书记刘爱香以及党委副书记王晨岑来到现场关心和慰问每一献血的同学,询问身体情况,叮嘱注意补充营养,避免剧烈运动。献血成功后,每位献血志愿者获得了代表爱心奉献的无偿献血证和一份来自学校和学院的慰问品,以鼓励更多的人参与此项公益事业。

本次献血活动中,商学院辅导员柳玉景、徐正发两位老师率先撸袖献血,为学生做了表率。他们表示通过献血活动奉献爱心、传递真情,学生一起进行献血活动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商学院向来高度重视无偿献血,积极引导更多师生加入无偿献血者的行列,伸出援助之手,用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践行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校训,以实际行动彰显商学院学子的爱心和责任担当。供稿: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