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培养优秀团干 铸就先进干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级团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99

 121日晚和122日晚,职业技术学院20级团干部培训会上、下两期在四教408教室举行,学院分团委书记刘梦影、副书记胡潇杨出席培训会。

本次会议以“培养优秀团干,铸就先进干部”为中心,以“拓展”为重点对学生干部进行培训。会上,刘梦影老师指出团干部应遵循三点要求:一是团干部在工作时应明确学生的首要任务,在不耽误学习的前提下把团干工作做好;二是团干部需要端正思想,做先进思想的传播者;三是团干部要有时刻升华自己的服务意识,以平等的身份去服务每一位同学。胡潇杨老师指出青年大学习制度的全称是青年大学习团员负责及培养制度,并提出由团员监督和负责,促进各班级团员与群众学生参与到青年大学习中,为职院建设和发展党员培养一批真正能够为同学服务、联系群众的学生骨干打下基础。

组织部部长万璐总结指出20级新生在11月的青年大学习任务中的完成率达100%;组织部副部长沈欣妍对团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详细介绍;组织部干事朱箐介绍了团干的工作日常,使每位团干成员都清楚自己的职责,做好相应的工作。会议最后,组织部干事程可馨介绍了“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活动的相关事宜,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供稿: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