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珠宝学院学生参加“欧米茄零售世界”实践活动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241

   11月12日,珠宝学院2018级宝石与材料工艺学计秀雯,产品设计(首饰)专业蒋倪洋,工商管理(奢侈品管理)专业李晓、翁丽雯、朱毓秀5名学生以及商学院国际贸易专业王春雨等6名同学在珠宝学院奢侈品管理系系主任吴璠和何俊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位于南京西路1111号的欧米茄(OMEGA)旗舰店,参加斯沃琪(Swatch)集团和欧米茄品牌为通过面试预备实习选拨的同学们举办的“欧米茄零售世界(The Retail World of OMEGA)”实践活动。欧米茄品牌中国区零售运营负责人贲敏、培训经理李慧、品牌旗舰店金牌店长Oscar和斯沃琪集团人力资源经理王进出席活动。

   当天的实践活动首先是店内体验,同学们按照分配的题卡完成三项工作,在店里观摩店员、观察陈列并协助接待顾客。随后,特邀金牌销售、零售经理、金牌店长和上海建桥学院珠宝学院在职的优秀校友为同学们分享成长经历与心得体会。最后,欧米茄北京制表大师为同学们讲解欧米茄品牌腕表的独特工艺和技术,并带领同学们进入腕表工坊体验拆卸并组装基础机械表机芯。制表大师对OMEGA腕表工艺的解构令人对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肃然起敬,在制表工坊中上手操作,亲手装起一块表芯的神奇感受直击人心。

   在现场体验与实践的过程中,同学们感受到从每一个环节的内容设计,甚至每一瓶水、每一块点心、每一张卡片、每一个零部件无不体现了一个顶级团队和一个国际高端品牌所具备的深沉的人文关怀、细致入微的服务态度和高度奉献的敬业精神。

   结束时,制表大师为每位同学颁发了瑞士定制的制表课程证书。欧米茄品牌负责人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走好未来职业生涯的旅程。同学们表示此次实践活动学到的不仅是奢侈品牌的经营知识,还有每一位优秀品牌老师以身作则、精益求精的精神,以及对未来职业更清晰的目标、选择和规划。供稿: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