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上海建桥学院获“珠宝首饰行业教育特殊贡献奖”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438

   12月3日,2020年上海首饰腕表周开幕,本届活动主题为“走进上海、炫入世界”。我校产品设计系学生作品受邀参与开幕日展览。上海建桥学院获得由上海市首饰设计协会和上海珠宝腕表周组织委员会颁发的珠宝首饰行业教育特殊贡献奖。

   当日,上海钻石交所、上海黄金交易所、中国(上海)宝玉石交易中心、上海自贸区钟表珠宝展示交易中心、上海市商业联合会、国际彩色宝石协会等中外行业组织、时尚与奢侈品机构以及时尚人士应邀出席。珠宝学院黄梦露老师代表学校参会,与老凤祥、老庙黄金、杰拉德等品牌代表,其他高校代表和独立设计师代表出席开幕日的时尚设计论坛。与会专业人士从艺术、文化、设计、市场、教育等角度探讨了时尚与设计之间的关系,对中外设计文化差异性的融合提出了新的观点。

   据悉,作为中国珠宝腕表美妆首饰潮流的风向标,上海首饰腕表周倍受业界关注。同时为纪念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颁发上海设计之都十周年,知名品牌和独立设计师品牌推出上海首饰时尚设计代表作品,领跑新一轮时尚潮流趋势。中国知名品牌设计团队、大师作品、高定珠宝腕表首饰设计师展示年度新品,展现上海首饰“优雅、精致、尚美、奢华”的时尚风格。珠宝腕表首饰设计展是设计版权交易与技术贸易的展览,展览期间对接设计版权洽谈。设计展览日益成为设计师与品牌合作高定设计服务的重要沟通平台。(供稿: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