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历峰集团高管一行参访建桥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421

   12月10日上午,历峰商业有限公司中国区客户服务总监Nicola PIRROT、经理胡燕飞、技术总监张秋明、HR刘佳铭一行4人到访珠宝学院洽谈校招合作事宜,确定了2021年4月校招意向。珠宝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衔宇、奢侈品管理系系主任吴璠参与会见。

   历峰集团一行参观了珠宝学院不同专业的实验室和教室设施,与正在上课的教师和动手实践的学生进行讨论和交流,详细了解珠宝学院宝石与材料工艺学、产品设计(珠宝首饰设计)、工商管理(奢侈品管理)三个专业的学生课程设置和专业培养方案和标准。他们对珠宝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学生实践水平表示认可和赞赏,指出学院学生符合历峰集团对于高级制表师和高级珠宝维修保养师的要求,并希望尽快开展校招准备工作。交流中,历峰集团代表对于珠宝学院提出的将历峰集团人才要求和配养植入珠宝学院产品设计专业课程和实践的提议表示支持,双方确定2021年4月校招的时间计划,达成校招意向和人才培养合作的意愿。

   历峰集团(Richemont)是瑞士奢侈品公司,由安顿·鲁伯特(Anton Rupert)于1988年建立。历峰集团涉及的商业领域包括珠宝、手表、附件以及时装等。2004年以来,按营业额计算,它是世界第二大奢侈品公司,历峰集团作为国际3大顶级奢侈品集团之一,与我校开展合作,这在全国高校中也是非常难得的,这对于珠宝学院在珠宝教育和奢侈品管理专业建设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供稿: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