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我校商学院与上海财经大学探讨共建线上金融实践基地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1-01-09浏览次数:183

   12月30日,商学院副院长尹卫华、金融工程系系主任卢峥与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院长助理、在线教育学院副院长伊胜熙,项目主任姚班等,围绕商学院与上海财大合作建设线上金融实践基地展开深入交流。

   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由中国上海财经大学和德国法兰克福财经管理大学共同创办,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主管部门许可、由上海市教委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独立机构。学院成立于2004年,依托合作双方优渥的中外财经教育基因,秉承上海财经大学“厚德博学、经济匡时”的校训,为培养、培育、培训一流的优秀财经专业人才服务。学院凭借十余年的励精图治和日积月累的教育资源,已经形成了聚焦行业的财经培训聚合平台,在金融业培训、政府培训、投资者教育培训等项目中具有显著的竞争优势和良好的行业影响力。

   交流中,两校回顾了商学院金融工程专业线上课程的开展情况,探讨了社会对金融领域人才需求的新特点、新变化,就合作内容、合作方式进行了详细讨论,并达成了共识。(供稿: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