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中国银行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分行行长一行赴商学院开展交流共建活动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1-01-09浏览次数:171

1月7日,中国银行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分行行长周乐一、副行长施利英、个金部主管吕竹芸、分行党务干事邓凡宇一行赴商学院开展交流共建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院长高健、副院长周英芬、副书记王晨岑出席活动。

周乐一行长介绍了新片区分行的企业文化、组织架构和部分业务,谈到分行通过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大力推进金融创新,有效对接市场需求,做到回报社会、服务大众,尤其是服务新片区的各项发展建设。并指出分行十分重视校企合作,希望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高健院长介绍了商学院的学院文化、学科特点、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指出学院紧跟学校产业大学发展规划,积极出台各项措施,有效对接临港新片区发展需求。刘爱香书记补充指出,学院积极拓展学生校外实习就业平台,大力培养应用型技术人才,希望学院师生能有机会到分行参观学习,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最后,双方就“党建共建”、“校企合作”、“金融知识讲座”等方面达成一致,并深入交换意见。此次交流共建活动为双方融入新片区、建设新片区、发展新片区拓展了新的格局和思路。(供稿: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