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196

1月7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王加宁书记、汤以范副院长、潘明芸副书记等出席讲话,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各自分管条块近期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谷伟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汤以范副院长结合教学工作会议和期末考试考务会议精神,针对期末考试监考、阅卷评分、毕业与审核以及下学期教学准备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教师认真仔细阅读期末考试规则,按时提前到岗。辅导员要及时提醒学生按时参加考试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确保考试正常有序进行;任课教师要及时客观做好阅卷评分、登分上网工作。并对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选修课开设、星光计划报名组织工作作了部署。

潘明芸副书记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希望任课教师通过学习支持中心平台,对于学生在学业遇到的疑难困惑,给予专业辅导和解答,并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说明

王加宁书记讲话指出,就业工作是当前及接下去的一项重要工作,去年在全院教职工的努力下,通力配合,较为圆满地完成了就业任务,但与往年同比还稍存在一定差距。王加宁强调,就业是人人工程,要发挥专业教师、实习指导教师、辅导员三方合力,齐抓共管,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价值取向,努力拓展就业资源,提升“专升本”率、四级通过率,做好特殊群体学生就业指导等方面下功夫,提前谋划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王加宁还就党员下寝室一对一结对帮扶学生活动进一步深化提出了建议。

会议最后,谷伟院长总结讲话表示2020年在全院教职工的辛勤工作下,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当前本学期各项工作进入到收尾阶段,要求全体教职工站好岗、担好责,坚守本职工作,认真吃透各条块部署的各项工作精神。同时强调,新学期教学工作存在不确定性,全体教职工既要做好常规线下教学准备,也要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工作。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充分利用寒假假期,在科研上花心思,争取出成果。(供稿: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