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机电学院机械电子系教师党支部举行“学习强国”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154

   1月8日,机电学院机械电子系教师党支部举行“学习强国”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吴国政、党委副书记马秀娟以及机械电子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研讨会。

   机械电子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张迪表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教育的重要渠道和载体,平台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探索实现“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的学习,着力满足互联网时代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多样化、智能化、便捷化的学习需求,打造“集大成”创新型学习生态,努力引领学习革命。张迪指出,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利用学习平台开展学习,营造你争我赶的学习氛围,涌现出了一批学习积极分子,成为了学院党员中“学习强国”的学习典范。会上,支部党员赵学刚、范丽、魏春龙等同志从学习内容、积分规则及学习感悟等多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最后,吴国政书记作总结就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出建议。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不断通过平台的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支部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以优秀学员为榜样,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确保样板支部建设工作更有效、更有序地向前推进。(供稿:机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