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1年学风建设队伍受聘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263

3月16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在职院楼206室举行学院心理协会、TA中心表彰大会及社管会、文明修身学导的受聘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明芸、社管会指导老师陆融、文明修身指导老师孙滔韬、心理协会&学习支持中心指导老师李艳妮以及20级辅导员杨俊情出席活动。

会上,出席教师为心协优秀部长、心协优秀成员、学习支持中心助教颁发了奖状,为社管会成员、文明修身学导颁发了聘书。心协优秀成员代表符沁媛讲述了自己在心协大家庭收获到的纯真友谊、丰富的工作经验、难忘的各种瞬间等;英语助教陈梦雪分享了自己做助教的感想,不仅在自己教师梦想的道路上飞驰着,也在教学过程中得到了双向的提升,她希望在未来能够继续脚踏实地完成学习与工作;高数助教陈海峰分享了在辅导高数时的心路历程和精彩收获,他希望这份乐于助人的初心一直不变,能够使团队更好更长久的发展下去;文明修身学导周思泉从学导工作对自身的改变以及工作经验等进行了交流与总结,强调了文明修身的重要性,希望未来能够将坚持不懈的精神继续渗透在文明修身工作中。

会议最后,潘明芸副书记总结寄语,希望职院学风建设队伍贯彻“成就他人的同时也成就了自己”的双赢理念,在积极推动学院学风建设的同时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期待高职学院的学风建设能够在大家团结努力下在建桥学院“打出一片名气来”。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获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奋力拼搏,勇往直前,用热情和执着迎接未来的挑战,用汗水和睿智抒写明日的青春,在高职拥有自己的收获,希望高职的明天能够越来越好。(供稿: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