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排名稳步提升 我校居2021校友会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第四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650

2021年3月25日,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正式公布《2021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报告显示,上海建桥学院进入2021校友会中国民办大学排名前20强,位列第四,排名稳步提升。

艾瑞深研究院是得到社会各界认可的、有良好公信力的第三方大学评价咨询研究机构。自2003年起,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 以校友、质量、影响和贡献为主题特色连续19年发布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公信力和创新力的中国大学排名领先品牌。已成为每年全国高考、考研考生与外国来华留学生填报志愿挑选大学及专业的权威参考指南。

“2021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的评估对象为中国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地区的2000多所本科高校、高职(专科)院校、部分军事院校和港澳台高校等。校友会2021中国大学排名评价指标体系由思政教育、教学质量、杰出校友、高层次人才、优势学科专业、科研成果、科研项目、科研基地、社会服务、办学层次、社会声誉、国际影响力等12个一级指标构成评价数据来自艾瑞深研究院自主研发的中国高等学校发展指数数据库(CHDID),均是来自国家权威部门、第三方权威机构、企事业单位、新闻媒体和高等院校等对外公开的权威数据和客观数据。

相关链接:权威发布:2021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