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机电学院学子获第十届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历史佳绩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21-03-28浏览次数:1310

3月25日-28日,第十届上海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举行。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14所高校的118组队伍300余名师生同台竞技,我校机电学院4支队伍参赛,共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获得历史最佳成绩



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教育部重点支持的比赛项目之一。我校机电学院自2020年10月开始启动比赛动员组织学生参赛,魏春龙、潘铭杰等多名教师克服疫情困难历时6个月,通过线上会议、集中训练、赛前模拟竞赛等形式,对参赛学生从赛题分析、及实物制作等多方面提供指导工作,共计参与学生30余名,最终遴选4支参赛队与其余高校同台竞技。




为了能够赢得佳绩,竞赛团队在新学期开始比赛临近,在指导老师指导下,通宵达旦的制作、装配和调试,力争完善作品,比赛前夜在住宿酒店中仍在通宵调试。竞赛期间,我校参赛队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克服了种种困难


 


经过激烈角逐,建桥学院势能车1队(宋海钰、刘慧科、孙辉、贾怡)获得特等奖1项;热能车1队(姚秋艳吴佳政王惠楠张定鑫),热能车2队(戴园城瞿天安贺李玥赵琳)获得一等奖2项;势能车2队(包羽秦于徽李阳胡桓滔)获得二等奖1项。


特等奖势能车1队(左图 二等奖势能车2队(右图

一等奖热能车1队(上图热能车2队下图

供稿:机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