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上海建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施楠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461

331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校长朱瑞庭主持本次大会。

 


校党委书记江彦桥指出,建桥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的通知精神,按照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市民办高校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要求,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具体部署。

江彦桥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主线,要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12个字上下功夫;要紧扣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更加突出在广大师生中厚植红色基因;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强化责任传导,把握正确导向,并加强督促指导。


 

江彦桥指出,学校要重点从五个方面着力,开展专题学习,加强宣传教育,融入育人实践,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江彦桥希望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履职尽责,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十四五规划,起好步开好局,以实际行动和出色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据悉,自党中央决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研究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