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武伟率队考察学校

发布者:施楠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364


41日上午,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武伟带领发改处处长唐浩、社发处处长王炯彦、规资处副处长洪小燕等来校考察,在校长朱瑞庭、副校长杨俊和的陪同下,参观了智能制造系统创新中心、国家级数控实训基地以及拟建设的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产教融合示范基地选址



在图书馆S417会议室,朱瑞庭校长向武伟副主任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办学成绩,重点介绍了学校推进产教城融合发展战略,深化产教融合的具体思路与做法。杨俊和副校长补充介绍了产业大学的建设方案和进度。




武伟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成绩,认为学校专业设置既符合临港重点产业发展需求,又结合新片区社会事业发展需求,为新片区发展培养了一批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对学校近几年来为临港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武伟副主任指出,学校人才培养理念贴近实际,产教融合成效明显,体现了民办高校灵活的体制机制优势。他希望学校要利用好新片区政策红利,把产教融合向纵深推进,在新片区建设国家产教融合试点核心区中发挥积极作用,真正实现产教城融合发展。他鼓励学校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的联动,积极开放校园资源,实现共建共享。武伟副主任最后表示,将在用地和配套政策等方面酌情支持学校深化产教融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