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毕业班就业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85

为更好推进就业工作,新闻传播学院于4月7日上午在学院楼219会议室召开毕业班就业专题会议,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成皓,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贾存忠、吴珍珍参加。

会上,两位毕业班辅导员贾存忠、吴珍珍分别汇报了所带班级目前的就业情况,重点梳理了学生的就业意向、当前实际就业情况以及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并介绍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

最后,吴成皓副书记指出今年疫情形势有所好转,但就业形势依旧严峻。目前学院就业数据不容乐观,要尽全院之力做好就业工作。辅导员要建立每位学生的就业台账,对不同情况的学生进行分类,并进行分类指导。深入解剖部分学生“未就业、懒就业”背后的原因,从学生就业观念上进行指导。同时就业工作还要积极联系实习指导老师、系主任等,要在学院内部形成合力,更好帮助学生走向工作岗位。(供稿:新闻传播学院)



b3f2d93234867961e3657bae81c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