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新闻传播学院师生走访临港沪彩轩酒楼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83


为深层次拓展新闻传播学院同学们的实践技能,更好的立足临港、服务上海,4月1日,新闻传播学院就业指导老师戈智永、贾存忠,7352工作室负责人包帅同学、Hello临港主持人沙毅承同学等一行到临港沪彩轩酒楼实地走访。

沪彩轩总经理孙良昌与两位老师针对校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企业方真切希望加强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合作,表示将会提供相关岗位供学生实习。同时也希望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生发挥专业特长,从文案、拍摄、摄像的角度做好企业宣传。

会谈之后已临近中午,沪彩轩拿出小龙虾、牛肉粒等几道特色菜,请老师和学生们品尝,边介绍、边品尝、边记录。学生当晚拿出了企业宣传的初稿,经过企方审核,次日推文先在Hello临港推送,进而在临港其他微信公众号平台上推送,迅速吸引了众多粉丝。孙良昌对建桥闻传学生的办事效率、专业技能表示十分满意,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

此次走访收获颇丰,沪彩轩表示不仅为新闻传播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平台,解决学生实习乃至就业问题,还为学院举办专业技能比赛和创新创业大赛提供场地和奖品。在此过程中,希望更多的师生到沪彩轩做客,帮助提高沪彩轩的知名度和上座率,实现学校和企业合作效益的最大化。(供稿: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