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我校启动第二十届校运动会筹备工作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214

413日上午,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暨第二十届校运动会筹备工作会议在图书馆M61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杨俊和副校长主持,校工会领导、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体育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各分工会主席、各二级学院学生体育部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体育教学部刘彬主任对本届运动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做出了统筹安排,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和解读了本届运动会竞赛规程和报名注意事项。校运动会是我校重大活动之一,包括了学生运动会和教工运动会的各单项赛事和集体比赛,赛事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校领导、后勤、团委、学生处、校办、各学院等各个部门的支持。

会议最后,杨俊和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校运动会我校开展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重要形式之一运动会是将课堂从教室转到运动场,充分发挥体育育人功能,展示建桥学子风采、打造建桥体育品牌的一次竞赛活动。同时,杨俊和着重强调了运动会的安全保障问题,要求各部门要按具体分工,落实落细各个环节,在训练和比赛中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切实保障参训和参赛学生安全。

供稿体育教学部张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