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我校体育教学部开展教学技能大赛

让青春为祖国绽放 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46

“沙场练兵,教学相长”4月15日下午,我校体育教学部教学技能大赛拉开帷幕体育教学部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教师同场竞技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比赛分技能展示和提问两个环节,从专业术语、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学方法等多方面对教师进行综合素质考核。

为了在比赛中展现最好的专业素质老师们态度积极准备充分,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生动,教学方法独特新颖。端庄大方、挥洒自如的仪态彰显了学校体育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以及洋溢着朝气与热情的风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用心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比赛吸引许多学生入场观摩,教师们扎实的基本功激起阵阵惊叹声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不仅体育教学部教师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实践平台,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宝贵机会也在技能展示中融入了思政教育,大力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广大党员教师的爱党爱国热情。

供稿: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