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艺术设计学院母亲节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257

母爱如水,温和细腻。为了感恩母亲的无私与伟大,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5月7日,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与社团部联合举行“时光相依,最美的你”母亲节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共设有六个手工体验摊位:压花书签、纸艺康乃馨、蛋托花、DIY帆布包、手工贺卡。活动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参与,手工摊位前,有的在认真地听工作人员讲解;有的在专注地制作手工物品;还有的在贺卡上写下对母亲的祝福。最受欢迎的摊位是DIY帆布包,实用度较高的帆布包加上自己亲手绘画的图案构成了一件独一无二的设计品。现场,同学们认真细致地设计自己的绘画图案,满怀爱意地进行创造。

活动渐入尾声时,同学们陆续完成了自己的手工作品,把它作为母亲节礼物送给自己的母亲。艺术设计学院学子用实际行动感恩母亲,充分践行我校“感恩、回报、爱心、责任”校训。(供稿: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