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上海建桥学院第二十届体育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21-05-15浏览次数:1444

云销雨霁,绿茵场上精彩纷呈5月13日上午“青春无畏,逐梦扬威”上海建桥学院第20届体育运动会在校体育场拉开帷幕。校领导,各学院及职能部门领导,教职工、学生代表以及全体运动员、裁判员等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教学部主任刘彬主持。



激昂的进行曲拉开运动会的序幕各学院运动员方阵和教职工代表队依次入场以整齐的步伐,饱满的热情展现建桥人的飒爽英姿。当天,教职工与学生代表进行广播操表演。


 


杨俊和副校长宣布第二十届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会开幕。

朱瑞庭校长致辞,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筹办好本届运动会而精心策划,付出辛勤汗水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问候。朱校长指出,体育工作是国家教育方针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学校有着优良的体育运动传统和辉煌的竞赛成绩。他鼓励同学们在学生时代就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老师们在工作之余抽空定期锻炼,增进身心愉悦健康,享受运动带来的无穷乐趣。



随后,体育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表演展示环节,翩然灵动的古典舞、刚劲有力的军体拳、翻腾跳跃的舞龙表演、生动活泼的啦啦操……参演师生们以活力四射的歌舞,舞动青春的力量,绽放魅力风采。本次开幕表演也融入了红色元素参演师生也用自己的创意为建党100周年送出自己的祝福。


 


开幕式结束后,各项赛事有条不紊的进行。


 


5月14日下午,经过2天激烈角逐,运动会各项赛事圆满结束。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和运动会闭幕式,各学院院长、总支书记带领教职工运动员和学生运动员参加了闭幕式。



男子团体总分

女子团体总分

集体项目总分

团体总分

体育道德风尚奖

教工组

第一名:商学院

第二名:机关一二工会

第三名:艺术设计学院

第一名: 职业技术学院

第二名: 健康管理学院

第三名: 信息技术学院

第一名: 信息技术学院

第二名: 机关三四工会

第三名: 机关一二工会

第一名: 商学院

第二名: 信息技术学院

第三名: 艺术设计学院

教育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学生组

第一名: 商学院

第二名: 艺设设计学院

第三名: 机电学院

第一名: 商学院

第二名: 职业技术学院

第三名: 信息技术学院

第一名: 机电学院

第二名: 信息技术学院

第三名: 艺术设计学院、珠宝学院

第一名: 商学院

第二名: 信息技术学院

第三名: 机电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机电学院

第二十届校运动会比赛成绩(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