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科研处组织开展2022年上海市教育科研项目申报座谈会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245

科研处于518日在学生事务中心315室,组织开展2022年上海市教育科研项目申报座谈会。会议邀请了荣获2017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的常健聪教授、荣获上海市教育科研项目立项的陈洁院长、宋艳华院长、荆晓槐处长、李人晴老师和十余名新入职博士、科研项目拟申报人进行了交流。

会上,五位专家围绕项目申报的选题、文献资料的收集、科研团队的组建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项目申报的经验和体会,也为今年申报该类项目的教师提供了选题的思路和方向。

最后,科研处处长徐方勤教授对2022年申报教育科研项目的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在科学研究上努力创新,积极探索,在2022年教育科研项目申报中获得更多的立项,为推动学校的发展和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科研处 邓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