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珠宝学院召开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201

为倾听学生的声音,全方位、多角度地掌握线上、线下教学情况,珠宝学院于5月17日、18日分别召开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期中座谈会。会议由珠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寅主持,珠宝学院院长刘衔宇、副院长赵靖娜、各系主任和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围绕学生培养方案、专业教学管理工作和学生日常学习等主题展开,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他们对任课老师的教学情况进行了综合客观地反馈,普遍反应老师们教学工作认真,教学资料准备充实,教学效果超过预期。此外,与会学生也针对个别课程和任课老师的教学方式、考勤方式、上课节奏以及课后作业提出了改进建议。

刘衔宇院长与各系主任一一回应学生的问题,同时表示会认真考虑提出的合理建议,及时有效地解决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对学业和未来保持积极心态,学院会在最大程度上保证同学们的利益和教学的正常进行。(供稿: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