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奋斗百年路 青春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奚丽君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670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精神终得延续,值此历史节点,信息技术学院师生满怀爱国热情,秉承“感恩、回报、爱心、责任”八字校训,于6月7日上午,举行“奋斗百年路 青春心向党”主题升旗仪式。



熹微晨光下,信息技术学院300余名学生排成“100”、“1921-2021”的字样,向党表达信息人爱党忠党的赤子之心。



在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娜老师的庄严主持声里,升旗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全体师生立正面向升旗台,五星红旗在国旗护卫队的守护下缓缓入场,现场安静肃穆,《义勇军进行曲》响起的那一刻,现场师生身上迸发的民族荣誉感充斥在身边的每一寸空气里,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代表着人民的信仰、国家的力量和民族的希望



激扬的国歌过后,现场的歌声响起,全体师生合唱歌曲《歌唱祖国》,用嘹亮的歌声献礼党和国家。身为青年学生,除了歌唱祖国,落到实处临近期末,学院全体在校生自发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在朱嘉秋的带领下进行诚信考试宣誓,誓言字字入心,句句铿锵,响彻操场,弥久不散,这是信息人表达诚信做人、踏实做事的坚定的信念,也是“立德树人”育人成果的良好体现。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当代大学生身上担负的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勤朴忠实的信息人深知肩上的担子之重,一篇《信息“青年说”》,回应了国家对青年的期许,表达了信息青年励志报国的赤子态度。


 


仪式最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晨岑带领同学们在重温党史中缅怀初心,在奋斗征程中坚定信仰,在追忆历史中筑牢担当,鼓励同学们做“有志、有识、有为、有恒”的信息新青年,以实际行动和出色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信息技术学院的升旗仪式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课程,带着信息青年的信仰和希望一起腾飞飘扬,这是信息技术学院为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信息学子在成长成才路上注入的强劲动力。


 


供稿: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