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珠宝学院举办“消费升级背景下的珠宝市场与文化”专题讲座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373

6月17日下午,珠宝学院产品设计系邀请上海百睿珠宝有限公司总裁陈亮来院开展“消费升级背景下的珠宝市场与文化”主题讲座,学院奢侈品管理系系主任吴璠、产品设计系教师及18级学生到场聆听。

陈亮以国人长期对玉石的钟爱为角度,从中欧日珠宝设计的文化基因对比、传统营销模式及其特点、“互联网+”营销模式的必要性和可行性、高级珠宝的特点、珠宝首饰发展过程中的主要影响因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分析与总结,为在座的师生带来一场知识海洋的视听盛宴。

讲座最后,陈亮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关于毕业之后的工作目标,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方向。同时讲解了如何能够在众多的工作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在校如何把自身锻炼成市场所需求的创新复合型人才等话题,对于即将步入社会工作岗位的同学们来说具有非常重要的引导意义。(供稿: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