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主题教育之预备党员中期汇报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276

6月23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在247会议室组织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主题教育之预备党员中期汇报,学院党委书记王加宁、组织委员廖艺晗、各学生支部书记以及2021届毕业生预备党员参加此次汇报。

预备党员分别从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实习就业情况以及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等几个方面展开汇报。

黎璎珞表示作为班级的团支书,积极带领班级同学参加青年大学习。临近毕业,做好班级团组织关系的转移。实践中,与父母积极参与小区垃圾分类站岗的志愿者活动中。巴晋洪表示自身理论扎实、学习成绩优异,才能更好地发挥模范作用,实践中积极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课程学习,提高自身各方面能力。许杨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学习阅读党史中,更加明白党百年历程地艰辛不易,身为预备党员要规范自己的言与行,积极热情投入到实际行动中。潘紫莹表示每天坚持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打卡,通过学习党史、参观烈士陵园,更加懂得当今美好生活地来之不易,这都是革命先烈通过鲜血打拼下来的,作为后辈的自己,也会在实际行动中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冲锋在前。

汇报结束后,王加宁书记总结讲话指出,学习强国功能丰富,要学会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进行思想政治学习,作为一名毕业班学生党员,在实习工作繁忙之余,要将自己零碎的时间焊接起来,利用好学习平台,要真学、多读,不忘学习党章,无论身处什么岗位,都要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协助辅导员做好班级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在班级里积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供稿: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