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珠宝学院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325

629日上午,珠宝学院在233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系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衔宇院长主持。

会上,刘衔宇院长对期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调非必要不出沪,严格履行离沪审批制度;二是要做好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做好学生军训工作,要求在沪学院领导多参与军训工作;四是要做好师生的假期安全教育,倡导文明离校;五是做好档案工作;六是要做好招生及招生咨询工作;七是要做好值班工作,确保假期值班响应管控到位;八是要做就业收尾冲刺,确保9890目标完成;九是做好校企合作导师聘用工作。刘衔宇强调全院要认真落实相关工作部署,为下学期开学奠定良好基础。

张维生书记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部署了党史学习、七一大会、党员发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等工作。(供稿: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