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党建联建为群众办实事墙绘活动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220

6月29日清晨,艺术设计学院位霞丽、徐艺非两位老师带领视觉传达、环境艺术、数字媒体艺术、艺术与科技四个专业20余名同学,前往书院镇新舒苑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建联建为群众办实事社区墙绘活动。

本次的墙绘活动,是在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葛洪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及两位负责教师前往新舒苑社区与社区党总支书记潘石飞、主任徐克勤针对墙绘内容的设计方案进行反复修改完善后实行的,是落实艺术设计学院与新舒苑社区“学党史、办实事”共建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高效保质地完成此项工作,老师和同学们在事前就平整墙面、购置工具、实体测量、设计方案、筛查图稿、工作前勾线等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本次墙绘分为三个板块,主要围绕“美丽家园”主题展开,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挥动着画笔,调颜料、勾轮廓、涂色彩,忙得不亦乐乎。

本次活动对同学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他们表示能够对整个老旧社区的空白墙体进行集体绘画,让灰头土脸的水泥墙旧貌换新颜,使水泥墙面生动活泼靓丽起来,提升整个小区的文化底蕴,向社区居民发出文明和谐的精神号召而感到非常自豪,希望以后能够多开展此类活动,发挥特长的同时,丰富课余生活。

本次墙绘活动将“美丽家园”以最简单、直观的形式呈现在社区居民面前,同时传递了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实际行动擦亮当代青年的时代底色,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供稿: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