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珠宝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辅导员助理总结暨交接大会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294

7月8日中午,珠宝学院在学院楼233室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辅导员助理总结暨交接大会。会议由珠宝学院吴文雯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寅,辅导员唐婷玉、曹颖、张茜、董蕊以及20、21级全体辅导员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珠宝学院2020级11个专业班级的辅导员助理进行工作总结以及经验分享。他们从班级学风建设、工作总结、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回顾了近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在工作中既有不足也有收获,希望21级助理们要以身作则,成为同学们的榜样,要学会站在不同的立场思考问题,对待工作要尽心尽力认真负责。 

张晓寅副书记总结发言对助理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表扬,同时指出开展辅导员助理会议是十分重要且必要的,能够使大家了解辅导员工作的辛苦和不易。并对助理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面对新生要以身作则,公事公办;二是要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与辅导员老师多沟通多交流;三是要注意工作方法,鼓励新生积极参加学院、学校的活动,让新生“学起来、动起来、忙起来”。希望接下来助理们能够认真负责和辅导员老师共同管理好新生。

本次会议旨在对2021学年辅导员助理工作进行总结与交接,同时让辅导员助理明白身上的责任和重担,在工作中必须做到以身作则,起到带头作用。(供稿: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