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信息技术学院与工商银行徐汇支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105

9月17日上午,工商银行徐汇支行行长刘巍等一行来访信息技术学院,双方展开深入探讨,在党建共建、实习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交流意见并达成共识。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晨岑、副书记徐娜、院办主任蒋玮荻、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高祺出席会议。

会上,刘巍行长介绍了工商银行徐汇支行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尤其详细介绍了徐汇支行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上海的红色金融史,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围绕党建、产学研、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

王晨岑书记对刘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方向以及学院党建工作的情况,提出了双方党建共建的思路,以联合党建形式整合双方资源,充分发挥党建工作中的组织优势和政治优势,共同推动双方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新成效、新突破、新特色。

最后,双方希望能够在党建共建中,开展特色党建活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供稿: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