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新闻传播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卓越奖、国上奖”答辩会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99

9月17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楼308会议室举行“卓越奖、国上奖”答辩会。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成皓,各系主任、辅导员等作为评委出席答辩会。答辩由学院负责奖助的庄圆老师主持。

参与本次答辩会的学生共有34名,他们品学兼优、思想端正,都是各系、各专业的佼佼者。会上,每位候选人以演讲的形式展示自己在学习成绩、工作情况、思想政治、课外拓展、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成果和表现,评委们现场打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选出最适合的人选。

答辩最后,吴成皓副书记总结发言指出:“这次答辩精彩纷呈,每位同学都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让我耳目一新。希望不论答辩结果如何,同学们都能够以平常心面对,保持初心、继续前进。”

本次奖学金答辩会,为学院优秀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不仅是对他们自身成绩的肯定,同时有利于激励更多的学生以他们为榜样继续努力学习奋斗。(供稿: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