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珠宝学院组织召开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大会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214

为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紧密结合党的建设实际,实现不断改进创新,10月28日,珠宝学院组织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及各支部委员会成员大会,全体党总支支委会成员及各支部委员出席。本次会议由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维生主持。

会议伊始,张维生书记根据组织部有关珠宝学院党总支委员会调整情况和珠宝学院基层党支部调整情况进行通报,以明确总支委员会及各支部委员会成员及其分工。随后,张维生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党章》中“党的基层组织”部分,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向与会成员传达《上海建桥学院党委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要点》,并展开学习。最后,张维生就党总支和各支部本年度的党务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加强党的建设,基础在基层,重点在支部,而“三会一课”乃是最基本的形式和最主要的路径。珠宝学院党总支将不断完善“三会一课”制度,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切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供稿: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