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珠宝学院召开学风建设研讨会暨班导师座谈会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222

为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珠宝学院于11月18日中午在学院233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研讨会暨班导师座谈会。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维生、院长刘衔宇、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寅出席,各系班导师以及大一新生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寅主持。

会上,各专业班导师分别介绍了所带班级的基本情况、已开展的工作内容以及后续工作计划等。自开学以来,各班导师通过班导师见面会等形式,向大一新生介绍了本专业的课程安排、学习方法、建议考取的相关证书以及专业相关书籍,推荐了优秀的展览和讲座,并建议同学们在认真学习专业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培养自己的审美和实践能力,不断丰富和提升自己。

在听取各位班导师分享交流经验后,张维生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张维生书记强调,班导师在学生大学期间的角色变得越来越重要,班导师不仅要承担起专业知识答疑解惑的责任,更要关注学生的课堂状态,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沟通,对有困难的学生进行及时帮扶。希望各位班导师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再接再厉做好班导师工作,着力推进学院学风建设。(供稿: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