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珠宝学院召开在校教师党员大会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131

当前上海市疫情形势严峻,在收到《致全市共产党员的公开信》后,珠宝学院党总支迅速响应党组织的号召,积极行动起来。在4月7日,珠宝学院召开了在校教师党员大会,张维生书记在会上传达了近日学校相关会议及防疫工作要求,通报了目前上海市及我校防疫工作所面临形势。会议总结交流了前一段时间工作情况,明确了当前的主要任务和具体责任分工,决定成立“珠宝学院防疫期间在校教师党员临时党支部”,调整和强化学生党员基层党小组与住宿区域网格管理的对应与功能。

目前珠宝学院共有在校教师党员9人,包括学院领导、辅导员和专任教师及实验技术人员。校园实行防控封闭以来,在校院两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在校党员教师在所属支部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守护校园安全、保证学院正常工作运转,保障学生有序安定学习、师生必要的教学学习需求,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特别是学工团队按照学校的部署,在副书记的统一调动下,各位辅导员老师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明确责任分工的前提下积极配合,每天不分时间岗位,深入在校学生之中,随时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对校外学生及时沟通信息,做好思想工作。目前的教学形式和学生的分布与封闭状态,校内外学生的安全稳定是学院目前工作的重点,辅导员老师面对复杂形势,积极工作、冷静应对,表现了共产党员应有的担当。同时,各位辅导员老师还要保障日常工作正常进行及参与防疫工作的其他任务,如吴文雯老师负责毕业生的就业推进工作,在目前艰难情况下服务于学生就业需求,跟踪就业信息,并且还要承担在校教师及家属等人员的管理工作。董蕊老师承担学院党务宣传工作,同时负责防疫期间党员志愿者、双报道及师生活动表现等信息了解和统计工作。周鑫老师除日常工作外,还负责了珠宝学院全体在校生各楼栋的网格化管理以及与其他楼栋负责老师的沟通工作,她同时担任了南十二的楼栋负责人,负责七百多人日常管理以及疫情突发状况下的应急处置。曹颖老师负责本年度的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和上海建桥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推进以及在校困难生的物资申领及发放工作。

面对疫情,珠宝学院全体教师党员时刻冲在抗疫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使命和担当。在校院领导的指挥下,珠宝学院全体师生将齐心协力,用大无畏的气概,坚决打赢这场疫情保卫战!(撰稿 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