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珠宝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121

4月13日晚,珠宝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就近期就业推进、线上教学、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部署,院长刘衔宇、党总支书记张维生、副院长赵靖娜、副书记张晓寅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刘衔宇院长主持。

会上,刘衔宇院长传达学校就业推进会的精神,统计对比学院、同类院校、全市高校就业进度,指出就业形势依然比较严峻,学院毕业生就业压力很大,要求学院班子、专业系、行政、辅导员各序列老师共享资源、形成合力,全员参与就业推进工作,做到因地制宜地重点帮扶,除帮助未就业的学生尽快落实岗位之外,还要努力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

张晓寅副书记通报准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情况,建议任课老师要加强对上课学生的关注与关怀。校内目前实行“足不出户”即不出寝室,在校辅导员非常辛苦一日三餐送寝上门,从早晨提醒做抗原或者核酸,配送必需的水、生活用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就业方面,希望大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帮助学生落实实习单位、就业签约等,全力推进就业工作。

赵靖娜副院长通报学院前几周线上教学试运行情况,传达学校教学例会的有关精神,强调线上教学的规范性细节情况,如平台内人员名称设置、校院督导进交流群、课程负责人保证课程进度、考核方式的一致性等,布置期中教学检查的安排。刘庆华督导传达了学校督导办有关精神,介绍了督导工作由导转督的具体涵义,要求任课老师落实学校教学规范,如全英语或双语课程严格按照要求进行。

最后,张维生书记部署做好疫情防控时期党建工作。4月6号,上海市委和市委组织部陆续发布了《致全市共产党员的公开信》和《致全市共产党员的一封信》,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各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抗疫“双报到”工作,部署教职工自愿进校抗疫摸排。他指出当前上海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强调要做好个人防护,务必确保各自平安。(供稿: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