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珠宝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党徽闪亮’先锋行动”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2-04-16浏览次数:125

4月11日,珠宝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党徽闪亮’先锋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珠宝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新烈主持,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维生、副书记张晓寅及支部其他党员教师共12人线上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王新烈首先就疫情防控以来支部教师工作及抗疫情况进行汇报。他指出,支部全体党员教师时刻提高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意识,目前均已在“先锋上海”完成双报到,且已有诸多校外教师参加社区志愿者活动服务达约40人次,为疫情防控付出牺牲和奉献,彰显了党员的责任和担当;还有很多奋战在校内一线、线上教学和线上办公的教师们,夜以继日,认真投入工作,尽职尽责,确保抗疫与日常工作两不误,积极为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王新烈进一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孙春兰副总理讲话精神和上级党委的相关要求,带领支部全体教师学习市委《致全市共产党员的公开信》、市委组织部《致全市共产党员的一封信》。他表示,当前上海和学校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极其严峻,各支部成员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意志,提振信心,坚守堡垒,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有力实践,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筑牢坚不可摧的“红色堡垒”,以忠诚担当诠释共产党员政治底色,以艰苦奋战打好疫情防控大仗硬仗,在大战大考中凝聚党组织力量、彰显广大共产党员担当。

随后,支部全体教师结合今日会议主题及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下各自的工作及抗疫心得等相关内容做进一步沟通交流,与会支部老师们不计得失、不分昼夜、不惧危险、不辞辛苦,舍小家、为大家,共同用有力行动为维护上海和学校的安全、有序、活力及师生健康贡献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投入工作,尽职尽责,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团结一心,听从命令,共同抗疫,确保抗疫与日常工作两不误,持续为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而努力。

最后,张维生书记讲话,充分肯定了教师第一党支部近期在疫情下,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表示当前上海和高校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极其严峻,疫情防控与每一位师生息息相关,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大仗硬仗是我们必须扛起的重大责任,要把上级和学校的规定和要求不折不扣执行到位、落实到位。他号召支部各位教师要继续坚守岗位,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参与各项防疫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党旗飘扬、党徽闪亮’先锋行动”添加光彩,共同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供稿:珠宝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